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网龙上榜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6 11:05: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和福建省互联网协会在福州联合发布了2018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名单和《2018年福建互联网企业20强发展报告》,同时发布了最具成长型企业、最具创新型企业、地市领军企业等奖项。其中,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榜2018年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名单。

  据悉,福建省是全国首个开展互联网20强企业评价的省份,今年是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评选的第二年,新增地市领军企业评选。

  本次评价的数据基础是企业2017年度数据,采用综合分析方法,综合考虑代表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的8类核心指标。

  发展报告指出,福建省互联网20强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经济规模持续扩大,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推动经济发展动力变革,引领福建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