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银球”飞舞尽拼搏 积极进取助营商

——长乐供电公司2018年“先锋杯”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2 09:09: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所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0月26日,为期两天的长乐供电公司2018年“先锋杯”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mmexport1540787474059.jpg

  飞旋的银球载着健康和快乐,传递着友谊和祝福。此次比赛得到了该公司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比赛设男单、女单两个项目, 3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全体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身到比赛中;赛场外,加油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比赛充分展现了职工团结拼搏、蓬勃向上、勇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该公司运检部的施灵以娴熟的技法力压群雄夺得男子组冠军,黄晓明、林仕豪、郑为民获亚军,林勇、严伟、陈鸿志、张光灯获季军,女子组方面,陈宇以其丰富的经验优势,稳扎稳打、不急不躁,于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黄朝芬、潘晓华分获亚、季军。

  在这小小的乒乓球台上,我们从中获得了健康和乐趣,通过锻炼提高了身体素质,从而让我们以更加充沛的体力投入到工作中去。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进一步彰显了企业文化风采与活力,同时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