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益路同行 相伴成长”流动少年宫走进旒峰小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7 10:21: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青少年活动中心带着它们的特色课程走进旒峰小学。新奇的课程、有趣的讲解、全新的体验让孩子激动不已。“这些课程平时都接触不到,真希望流动少年宫每周都能来我们学校!”一个活泼的同学充满期待地向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说道。

微信图片_20181101181402.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181434.jpg

  美食加工课程上,老师为学生带来“冰皮月饼”美食体验,学生们自己动手揉制月饼冰皮,然后包住秘制凤梨,用模具在其之上按压出精美的月饼图案。模型制作课堂上,学生们先将汽车底盘跟顶盖进行组合,随后安装汽车轮子、螺旋桨跟皮筋等,最终顺利完成了螺旋桨动力小车。美工特效课堂中,老师给同学们带来全新的美术认识“彩糊印画”,学生们先将水粉颜料随机涂抹在折叠好的纸上,随后不断印压并生成图案,最后制作出精美的彩糊印画。扎染课程中,同学们自己动手使用按压器制作独特的图案,染色后进行蒸煮,完成了精美的丝巾。“小小银行家”体验课上,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货币知识,教授点钞技能,同学们收获满满。

  下一阶段,青少年活动中心将持续为更多的乡村校园带去精心设计的体验课程,为更多乡村校园的学生带去不一样的知识体验,为更多需要关爱的青少年儿童送去欢笑。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