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召开规范建筑垃圾处置管理暨“渣霸”线索摸排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7 11:16: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工作力度,做好环福州-永泰自行车赛等重点活动保障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1月4日下午,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召开规范建筑垃圾处置管理暨“渣霸”线索排查工作部署会,戴恩生大队长、渣土中队相关负责人及20余家渣土运输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筹调配,严格控制进入我区的渣土车辆次;二是错峰运行,避开上下班、上下学等交通拥堵高峰期;三是加强管理,严禁未平斗密闭、滴漏撒、乱卸倒等行为。同时,会议再次部署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各渣土运输企业强调“渣霸”线索排查重点,如垄断渣土运输市场经营、非法设置渣土消纳场、组织“黑车”运输等,并畅通举报渠道,确保渣土运输领域扫黑除恶取得实效。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