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3 17:37: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下午,区“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交流心得体会。

  《榜样3》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反映了我党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故事中一张张平凡的面孔,成就了一件件不平凡的大事,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心系群众、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榜样”,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沉下身子办好群众各类诉求件,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城市智能化建设水平,努力为建设新长乐贡献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