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开展《培养高情商的孩子》EAP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6 09:56: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116095917.png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围绕关爱青少年儿童主题,开展《培养高情商的孩子》EAP培训。

  活动现场,导师通过与员工交流孩子的成长教育研讨、分享体验成长教育经历,与家长进行了高效的“情绪管理”实践课,告知家长在当前家庭教育中“当孩子有情绪的时候”和“当家长有情绪的时候”两种不同情绪的应对方法。让家长们体验到有效则坚持、无效则改变等家庭教育方法,帮助员工突破了自我设限,让员工走出家庭教育困扰,学会情绪管理,增强培养高情商的孩子自信心。

  此次培训班共吸引了30余名员工参加,有效地帮助了员工树立正确的育儿观,掌握了科学的育儿方法。培训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不仅要培养智商,更要注重孩子情商的培养。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