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巡视六组巡视长乐区情况反馈会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6 16:28: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巡视六组巡视长乐区情况反馈会精神,贯彻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专题研究部署人大整改落实工作。党组副书记林春营,党组成员陈国衍、李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惠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中所提问题在人大机关不同程度地存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照单全收、彻底整改,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更好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认识,提高站位。要从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是区人大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要按照省委和区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开展整改,全面抓好落实。二要聚焦问题、明确任务。要围绕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整改时限,细化整改举措,确保整改落实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三要狠抓落实,推动工作。要构建长效工作机制,把巡视整改与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巡视整改不仅仅要解决发现的问题,更要通过巡视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履职能力,促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