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电影进校园 传递爱国正能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2 18:19: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9——11月21日期间,漳港中心小学组织四、五年段学生观看了《五台山儿女英雄传》和《小茜当家》两部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开展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让爱国主义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整个观影过程安静有序、纪律良好。看完电影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能从影片中了解国家历史,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比课文中了解的更加直观,深刻。

  近年来,长乐区公益电影放映队持续电影进校园的活动,并且不断丰富电影播放内容,从思想道德教育到爱国主义教育,因地制宜,因时制宜,播放内容健康向上且符合学生年龄段的电影。此次爱国主义教育电影进校园活动,丰富了学校的思想教育形式,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刘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