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长乐区召开城区环卫考评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4 10:19: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124102328.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升长乐城区环境卫生整洁度,进一步提高环卫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11月22日,长乐区组织召开环卫考评工作推进会,区住建局邱群局长主持,由区住建局、区城建监察大队、区环卫处组成的40多名考评人员及各保洁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我区环卫工作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前期考评中发现的共性问题;然后,强调了将进一步加强并优化对城区现有已开展的路面、公厕、内河等方面的市场化运作项目的检查考评工作,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确定考评人员、考评路段(项目),并公开考评结果,将考评结果与市场化经费拨付相挂钩,严格落实业绩与经费挂钩的奖优罚劣、奖勤罚懒考评机制,持续提高环卫工作市场化保洁水平;最后,区环卫处详细解读考评细则,介绍考评注意事项,提高考评人员的业务水平。

  此次会议使保洁公司对考核情况有了深入了解,督促其正视存在的现实问题,为下一步落实整改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