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商务局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11:15: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区委组织部发起的“打造幸福城 党旗添光彩”主题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营前街道长安村开展实地观摩交流活动。

W020181126415601966108.jpg

  区商务局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长安村党建长廊、百岁巷、大齐书院、白石桥文化公园、医养中心、便民代办点等党建阵地,深切感受长安村移风易俗、廉政文化教育及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此外,商务局紧密结合局机关职能业务特点,向当地干部群众宣传、发放商贸政策、法规信息,增强当地群众对中央“八项规定”与惠民惠企政策的认识。最后,商务局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赴长安公园开展志愿实践服务,助力文明创城工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