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教师课题在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上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10:56: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第十七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南昌举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师柯晟劼、王承娜、陈珊的课题《面向中美跨境电商货物闽台海空中转运输物流中心设计研究》,梅巧萍、李娜、王承娜的课题《基于DEMATEL的福州地区绿色物流供应商关键成功因素研究》均获三等奖。

  本次年会是物流、采购与现代供应链领域展示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前沿理论,产学研结合、国内外交流的年度盛会。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的领导以及物流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物流行业的优秀人员等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