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体育节暨第十三届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10:52: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24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八届体育节暨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本届体育节上,运动员们在各个项目比赛中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20181123184618_881.jpg

20181124201316_194.jpg

  财金学院、经管学院、理工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佳绩;财金学院、经管学院获得学生组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学生组集体“优秀组织奖”;财金学院获得集体“入场式优秀表演方阵”一等奖,经管学院和国际生班获得集体“入场式优秀表演方阵”二等奖,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化视野精英班获得集体“入场式优秀表演方阵”三等奖。王淑丽、张宝、普加、程婷、邱齐飞、刘煜鑫、王媛媛、林丹妮、贺行飞、江晓东、胡丽云、阮氏冬等46名同学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机关4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公共教学部、财金学院、经管学院、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佳绩;外国语学院、机关1队和机关2队获得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机关3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