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我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展顺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16:37: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通报了全市11月上半月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我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建设、三格化粪池新建改造以及行政村污水治理进展顺利,并取得一定成效。

  在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方面,我区目前已全部完成所有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建设,完成率100%,与永泰县、闽清县、连江县和高新区并列第一。在村庄三格化粪池新建改造方面,截至11月上半月,我区已完工5452户,完工率95.95%。此外,我区还完成46个行政村污水治理。

  下一步,我区将按省住建厅有关要求,继续做好农村污水治理明查暗访、考评排名等推进工作,督促各乡镇落实省市历次通报的相关工作安排。

  (记者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