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正文

长乐区妇联赴基层督导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17:06: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2月4日下午,区妇联一行来到航城街道丹辉社区就社区家长学校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同时召集仁辉社区、航辉社区、锦辉社区等多个社区妇联主席一同实地观摩学习。

  工作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询问情况等形式,按照“十个有”的标准对社区家长学校的活动场地、工作机构、管理制度、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实的了解,并对工作中存在的资料不全面、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区妇联要求各社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积极谋划,着力推进社区家长学校的规范建设,同时,要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提高未成年人综合素质,营造和谐的家庭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加大对社区家长学校的工作指导力度,严格督导检查,努力打造特色品牌,形成示范引领,共同提升整体水平。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