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检察院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16:48: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检察院的工作,既要有排山倒海的气势,又要有滴水穿石的韧劲。”这是区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期许。近日,区检察院召开征求区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来自滨海新城核心区湖南镇、漳港街道、文武砂镇三个乡镇(街道)共15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检察院通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的检察思路作了介绍。在充分肯定检察院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后,与会代表现场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继续发挥检察职能,加大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惩处力度,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二是要加强对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立案监督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三是要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主动性,引导群众树立法治观念,共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乐”。

  (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陈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