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各单位倾力“创城”保畅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5 17:16: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证创城工作落实到位,长乐公路分局路政所联合交通综合执法部门持续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及时处置各类侵占路产行为,提升路产路权保护水平。

  12月4日上午,分局路政所立即主动联系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对宏辉置业项目现场进行联合整治。在整治现场,联合执法小组对现场施工车辆进行了依法查扣,并通知项目现场负责人,责令其做好公路路面保洁工作,恢复公路边沟排水。为防止路面再次被污染,12月5日上午,分局路政人员与长乐路政执法所约谈了宏辉置业项目业主负责人,要求业主负责人在施工工地内规范设置洗车台,保证运输车辆未经清洗不得上路行驶,同时每日安排保洁人员对工地前后200米范围内公路路面进行保洁作业。

  长乐公路分局路政所将进一步加强与交通综合执法部门联动,按照公路路域环境“八个无”标准,联合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治理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良好的路域环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