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城在行动】区直宣传系统、卫计系统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5 08:28:3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QQ图片20181225083454.png

QQ图片20181225083712.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带动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全区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12月24日,区直宣传系统与卫计系统的党员志愿者围绕胜利路环岛――八角亭及胜利路环岛――市标路口周边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街进店发放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单,进行文明知识宣传,积极劝导群众的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共同创建和谐有序的文明城市。

  同时,志愿者主动规整不按线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并清扫道路垃圾,维护绿色整洁的城市环境。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志愿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广大群众起到带头示范作用。通过此次活动,我能用志愿服务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传播文明理念,引导和推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热潮,十分有意义。今后,我会更加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修养,更好地投身文明、和谐、美丽的城市建设中。”一名党员志愿者说。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