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各部门联手开展春运前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8 18:38: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长乐区道安办会同交警大队、交通局、公路局、教育局等单位,深入辖区各乡镇(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连日来,检查组一行深入首占镇、玉田镇、罗联乡、文武砂镇、江田镇、松下镇、鹤上镇、漳港街道、湖南镇、文岭镇、梅花镇、猴屿乡等检查道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道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道安工作内业台账,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还深入各乡镇(街道)主要道路及228国道、316国道、营滨路等辖区重点路段实地查看交通秩序情况,针对发现的道路安全隐患,立即下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督办单》要求有关单位限期整到位。

  同时,为保障春运期间校车安全,1月16日检查组深入滨海英伦儿童学园检查校车安全管理情况,要求学校在寒假来临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强化校车安全管理,保障学生上、放学交通安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