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维稳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8 15:29: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我区维稳工作会议。区领导林建国、赵峰、陈航星、黄雨涛、郑成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坚持常态化做好信访纠纷化解工作,扎实推进初信初访办理,全力保障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巡逻力度,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切实加强路面执勤和重点部位防范,确保社会治安平安有序。各乡镇(街道)要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出台维稳工作应急预案,进一步健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机制,全力排查整改治安隐患,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