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峰司法所举行《百姓法治宝典》发放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2 09:19: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法治宝典发放仪式-wps图片.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精细化普法,满足群众学法用法的实际需求,1月14日,金峰司法所举行了《百姓法治宝典》发放仪式,21个村(社区)有关同志参加了仪式。

1.jpg

  《百姓法治宝典》聚焦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同时这本书可以使用手机扫描书中漫画,即可观看相关的法律法规、法治漫画和典型案例等实用信息,让普通的群众读者都看得懂、记得住、学得会、用得上。金峰首批10022册图书在发放仪式上按比例发放给各村(社区)负责同志。会后,各村(社区)马上行动,入户发放。

2.jpg

  下一步司法所将携手村(社区)干部上门免费发放给普法对象,引导广大群众扫码下载“百姓法治宝典APP”,实现一户一册以推动全镇干部群众法律素养,扩大普法宣传的社会效应。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郑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