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罗联司法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8 16:33: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1月25日,罗联司法所积极搭借文化下乡、科技下乡、卫生下乡“三下乡”活动平台,深入罗联乡东林村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品和《禁毒条例》宣传单,由于大部分人长期在外务工对毒品知识的了解非常欠缺,对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比较陌生,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禁毒条例》的内容,让广大村民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活动共计发放《禁毒条例》5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促进人人参与禁毒,人人依法禁毒,为禁毒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吴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