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2 08:54: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传达贯彻全市建筑工程安全隐患排查视频会议精神,2月18日,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在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不容缓,更要落实执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过程中万无一失。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不留死角,立行立改,强化巡查和监测,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机制。

  会议强调,要成立专项小组,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的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成立专项安全生产工作小组进行全面排查隐患,相关责任追责到位。要全面排查隐患,做到彻底整改,按照全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充分认识到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切实做到思想到位、安全措施到位,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要做好安全宣传,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加强企业员工安全意识,进行整治,消除隐患,保障产业园以及入驻企业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市大数据公司成立安全工作专项小组,对园区各企业办公场所及公寓进行安全消防用电隐患全面排查。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发展的园区氛围,市大数据公司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