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赴基层工会开展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1 16:14: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301162540.png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6、27日,长乐区总工会一行先后赴区烟草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区供电公司调研,实地了解这些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区烟草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区供电公司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了解公司工会组织配备、文体活动开展、工会经费保障等基本情况,并提出要求和建议。

  区总工会一行对区烟草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区供电公司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公司工会要推动完善职工福利制度,做好职工生活保障服务,建设好”职工之家“;公司工会干部要更多地关心关爱职工,与职工交朋友,争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要注重先进典型的选树、培养与宣传,用先进典型鼓舞人心,引导带领职工为企业发展建新功。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