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7 10:36: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日,区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按照会议议程,第一阶段召开机关支部支委会,首先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关内容,接着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支委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被批评人作表态发言。会议第二阶段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和支委会上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接着,会议分党小组组织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第三阶段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财政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黄敬文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财政局全体党员的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