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产业园开展“三八”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2 11:24: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园区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3月7日,由市大数据公司主办的“诗情花艺、与您香约”插花主题活动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一期8号楼一层顺利开展。

mmexport1551968389505.jpg

  活动开始,经验丰富的花艺师现场介绍鲜花常识,从选择与购买,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的讲解。“挑选自己喜欢的鲜花,作品才会符合自己的心意”“插花的时候,多些绿叶衬托”......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

  女同胞们纷纷上前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尝试亲手制作插花作品,与各种美美的鲜花来了次亲密接触。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活动结束后,女同胞们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拍照留念。大家手捧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甜蜜和开心的笑声充满了大厅。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