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专家团队进军营 医疗服务暖军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3 16:41: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医院组织专家团队来到武警某部开展大型义诊咨询服务活动。该院内科、外科、骨科、皮肤科、儿科、康复科、药剂科、超声科、心电图室等主任专家、医护人员近40人,携带专业设备来到军营,为官兵提供体格检查、康复治疗、用药咨询等服务。

1552466571509361.jpg

  据了解,由于高强度训练,不少官兵患有不同程度的骨科、内科、皮肤科等常见疾病,其中尤以骨科问题较多,运动医学科、创伤骨科、康复科、皮肤科等专家诊室前排起长长的候诊队伍,专家们热情接诊、认真诊察、指导用药、列出治疗意见和康复训练方案,深受官兵们的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为官兵们提供了个性化就医需求,让官兵们不出军营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也实现了军民之间的良好互动,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融洽了军民关系。

1552466595591582.jpg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