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警深入企业、校园开展安全宣传及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4 16:33: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提高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3月11日,罗联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长福高速A1合同段项目经理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强化对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确保运输的交通安全。

  为切实维护校园良好治安秩序,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教学环境。3月12日,罗联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民警对校园的消防设施、视频监控设备、校园保卫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及校园周边治安状况进行逐一检查,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强调做好外来进出人员、车辆登记询问,坚决落实严查、严管、严控措施,将安全隐患、苗头控制在萌芽状态,提高校园安全防范力。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