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各单位、银行联合开展“3.15走进全民广场舞”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8 16:57: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引导更多的金融消费者了解自身的权益,3月14日,由人行、银监办、区银行业协会主办,农商银行等六家银行承办的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之“3·15走进全民广场舞”活动在区人民会堂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近百名志愿者穿着统一的服装,挂着“3·15金融消保小卫士”绶带,齐跳广场舞。农商银行志愿者还向围观群众派发了宣传折页,向群众详细介绍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巧借广场舞宣传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形式新颖,群众参与度高,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围观市民纷纷表示这种宣传形式非常有创意,希望让更多人参与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共建和谐金融环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