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精神病医院开展“世界睡眠日”宣传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6 21:23: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326213620.png

  长乐新闻网讯 2019年3月21日是第17个世界睡眠日。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世界范围内约1/3的人有睡眠问题,中国有各类睡眠障碍者约占人群的38%,高于世界27%的比例。失眠已经成为一个影响现代人健康的重要问题,它不仅影响人的情绪,甚至能影响人的免疫系统,更重要的是,失眠往往是身体潜在某种疾病的外在表现形式之一。

  为了唤起群众对睡眠的正确认识并引起重视,3月21日,我区精神病院党员志愿者们于开展“健康睡眠,益智护脑”宣传义诊活动。

  志愿者们采取了为群众们测量血压、发放科普知识宣传资料、答疑解惑等活动方式。很多群众反映他们都或多或少存在睡眠问题,医生志愿者们耐心地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提出解决办法和治疗意见,获得现场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