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聚焦侨情与港澳乡情调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8 16:48: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6日,区政协召开2019年第一场专委会对口协商座谈会,就全区侨情及港澳乡情调查工作开展对口协商。区领导郑宽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侨办关于侨情与港澳乡情调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此次侨情调查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和现场问答,提出意见建议。

  郑宽挺对全区侨情及港澳乡情调查工作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长乐是全市重点侨乡,做好此次侨情调查工作意义重大,无论是了解侨胞和港澳乡贤的基本情况,还是引进先进的人才、技术、科研团队,都离不开侨情和港澳乡情调查这项基础性的工作。区政协和区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联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谊面广的优势,发动身边的侨界群众支持并积极参与此次侨情调查工作,切实为我区做好此次侨情和港澳乡情调查工作献计出力。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