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举办公安宣传工作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1 15:22: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公安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建设,3月29日下午,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安宣传工作培训会,邀请福建法治报社编委王晓明到区公安局开展专题辅导讲座。

702233171.jpg

IMG_8689.JPG

  会上,王晓明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新闻创作积累的丰富经验,从“合理的宣传逻辑”“舆情危机的避免”“宣传受众的考量”等方面入手,详细阐述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方法和操作过程,并充分利用案例分析、图片找茬、现场互动等方式,生动讲述了新闻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要点。

  整堂授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举例详实丰富、说理通俗易懂,有效提升了公安机关宣传队伍的新闻写作水平。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