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起出发,一路同行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开业一周年行庆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1 15:26: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jp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长乐泰隆村镇银行盛大开业。在开业短短一年时间里,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在长乐区党委、政府、监管机构的支持下,在全体长乐泰隆人的努力下,积极复制泰隆模式,融入长乐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支持长乐三农、小微企业发展,为当地企业和居民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截至2019年3月28日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存贷突破3.8亿元。为更好的复制泰隆模式,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以“党建+金融”为抓手,在玉田、江田、古槐、鹤上、文岭、松下、漳港、营前等八个乡镇(街道)开启“党建+金融”、“富民计划”整镇授信仪式,共授信16亿。以点带面,初步实现了乡镇业务全覆盖,助力长乐乡村振兴。

1.jpg

  活动一:开展“鲤遇长乐,金猪送福”活动

  3月28日上午,为庆祝开业一周年,感恩回馈客户村行在行内举行了“鲤遇长乐,金猪送福”主题活动。这一天,大厅内红装素裹,每位员工神采奕奕。在“行庆好礼,金猪归你”抽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客户热情高涨。

3.jpg

  活动二:开展首批行风监督员聘请仪式

  3月28日下午,为了加强客户维护,彰显村行品牌形象,提高客户口碑,同时加强村行行风建设、健全行风建设内外监督机制,进一步提升大服务体系建设能力,规范员工廉洁自律行为,长乐泰隆村镇银行邀约了15名对村行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关键客户代表,开展了行庆一周年客户座谈会及行风监督员聘请仪式。

  福建省银保监局长乐办事处郭成侠主任、村行班子成员列席本次活动。会上,长乐泰隆村镇银行行长杨志勇首先向过去一年里对村行发展关心、支持的领导、客户表示感谢。杨志勇表示,借着行庆一周年的机会,聘请风监督员,监督员工的廉洁行为、职业作风,帮助长乐泰隆村镇银行把控风险,推动业务健康发展。长乐泰隆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也更需要行风监督员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行风监督员能发挥优势作用,多提意见、找问题、想办法,共同打造村行良性环境。

  座谈环节,客户们畅所欲言,为村行的发展献计献策。行风监督员林斌对“泰隆服务”赞不绝口,他说泰隆银行的“好服务”是他在其他银行没遇到过的,不仅客户经理勤勤恳恳,连老总们也都敬职敬业,为了一笔小额贷款来来回回服务好几次也还是笑脸相迎,真正的将客户放在了心中。

  最后,郭成侠主任总结讲话。他表示长乐泰隆作为长乐当地法人机构在以杨志勇行长为首“一班子”的带领下,开业一年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各项制度逐步完善、业务发展健康、稳健,并表示对长乐泰隆今后的发展有信心。希望行风监督员能积极履行责任与义务,配合监管部门共同助推长乐泰隆良性发展。

  活动三:开展“与泰隆同行,为梦想攀登”登高活动

  既要管住嘴,也要迈开腿。3月39日上午,为贯彻村行“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的宗旨,该行举行“与泰隆同行,为梦想攀登”一周年庆登高团建活动,全体员工向长乐第一山——首石山(大拇指山)发起了挑战。

  除了以上系列活动,长乐泰隆村镇银行还在社区、村居内举行各类行庆活动,如主推村答谢座谈会、行长接待日座谈、行庆季开卡有豪礼等活动,答谢老客户支持,增加获客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