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组织开展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村级便民信息化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3 15:38: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便民信息化平台的应用和推广,努力实现城乡居民业务“一次不用跑”“最多跑一次”服务模式,3月29日上午,区人社局组织18个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256个村(社区)信息化经办人员在人民会堂会展中心开展城乡居民养老和医疗保险村级便民信息化培训,并邀请区医保中心、区税务局、省易联众公司为大家做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此次培训以PPT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信息化平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功能操作、税务征收相关工作等,旨在提高基层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信息化操作熟练程度,为我区城乡居民提供快捷、便利、优质、高效服务,确保为民办实事任务落到实处。

  (通讯员 林惠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