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

多部门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3 16:01: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组织党员志愿者10余人来到塔平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瞻仰革命先烈,向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悼念和崇高的敬意。

d231f55450bf3417025df7a17315cec.jpg

  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鞠躬,为革命先烈默哀。默哀结束后,全体人员依序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献花,表达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最后志愿者还清扫了烈士陵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烈士的追思和敬仰之情。

  这次活动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对工作认真负责,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池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