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开展“植树护绿色”党员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3 17:10: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和风送绿,春回大地。4月2日下午,区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了“植树护绿色”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此次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阵地为与区公安局结对共建的石燕村。

2.jpg

3.jpg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2人一组、3人一队,挖坑、栽树、填土……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忙的不亦乐乎。经过全体志愿者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随着一排排翠绿的树苗 “安家落户”,山坡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看着自己的辛勤成果,大家纷纷表示:以亲手植树的方式参与造林工作,意义非凡,不仅绿化了家园,更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培育了文明风尚。今后,将以身作则,植绿、爱绿、护绿,珍爱我们共有的家园!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