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锦江科技聚合三期正式进入设备安装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3 16:08: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号上午8点30分,永荣控股集团旗下锦江科技聚合三期项目使用汽车吊吊装设备入主厂房。这意味着,聚合三期从土建期进入安装期,这是聚合三期项目发展的重要节点。

mmexport1554200849393.jpg

mmexport1554200852776.jpg

  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聚合三期是年产15万吨聚酰胺一体化项目,项目引进先进的伍德伊文达公司200t/d大型聚合生产工艺技术和关键设备,建设两套高性能聚酰胺6切片生产装置。相较于传统聚合工艺,伊文达聚合工艺不仅节能降耗,且制程中无解聚残渣、低聚物等有机废物的排放。

  该项目2018年6月8日10A厂房开始打桩,进入土建施工阶段,现9#A/10#A/10#B/10#C主体已全部建成。历时297天,在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相互配合下,在以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前提下,聚合三期项目成功进入设备安装期。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