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召开卷烟打私专项工作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8 15:04: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烟草局邀请长乐机场海关缉私分局、机场公安局联合召开卷烟打私专项工作座谈会。

  区烟草局领导介绍当前长乐卷烟打私专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卷烟供应策略收紧背景下,长乐地处关口面临卷烟走私流入的严峻形势做了深入分析。机场海关、公安及烟草人员就卷烟打私案件查办过程中法律适用、情报共享、人员调配等细节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加热不燃烧”等新型烟草制品违法走私活动的联合打击模式进行深入探讨。

  区烟草局领导对机场海关、公安等单位在卷烟打私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全体专卖人员在卷烟打私联合执法办案中,要拓宽思路、创新方法,同时尝试建立协作单位打私情报研判中心,强调以情报为导向的打击模式,切实提高卷烟打私专项工作效率。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郑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