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市容综合整治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8 15:15: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区城建监察大队联合吴航街道城管中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多次对资圣路、培青路、步行街等区域开展市容综合整治活动,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W020190425420352901028.jpg

W020190425420353607179.jpg

  此次联合执法重点针对群众举报投诉多、反映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采用“点穴”式执法,发现占道经营违法行为全部予以治理,并对违法行为人进行法规教育和行政告诫。整个执法过程中,各部门积极配合,时间短、效率高、行动迅速、效果突出。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违法门前三包占道经营25起,暂扣占道经营三轮车5部,货架、帐篷、桌椅等占道物品14件及其他大量占道物品。

  通过开展联合整治活动,使城市环境干净、整洁、舒适、畅通,效果明显,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配合。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