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漳港中学开展防溺水宣誓签名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8 15:08: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2日,漳港中学举行2019年“珍爱生命,远离危险”防溺水宣誓签名活动。仪式上,漳港中学进一步强调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铭记于心。

640.webp.jpg

  夏季是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漳港中学地处海边,周边多湖池,对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更不容忽视,历年来漳港中学对此项教育常抓不懈。安全教育宜早不宜迟,该校召开了防溺水专题安全工作会议,举行以“防溺水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在LED显示屏反复播放“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警示;分发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通过校讯通和微信群及时与家长联系,告知家长的监护责任等,确保将防溺水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一系列防溺水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牢固树立预防溺水警钟长鸣,掌握防溺水相关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