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银辉”红色宣讲团赴西关社区开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8 15:22: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4日,由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红色大讲坛”在吴航街道西关社区“老党员之家”开讲,“银辉”红色宣讲团成员陈祖卫主讲,西关社区离退休干部临时党支部30多名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mmexport1556185170994.jpg

  本次宣讲的主题为“七十年砥砺奋进 七十载成就辉煌”,陈祖卫老师从八个方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国民经济快速发展、教育事业稳步前进、人民生活不断提高、健康医疗日益改善、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军事实力逐步强大、国际地位显著提升,这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毛泽东时代站起来、邓小平时代富起来到习近平时代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银辉”红色宣讲员向老党员回顾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了大家的自豪感和凝聚力,引导他们以更强大的自信心踏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