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8 16:22: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闽侯县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龙山会址革命纪念馆,学习了龙山会议“组织的建立与发展”“龙山会议及其影响”“断联后的英勇奋战”“拨开迷雾重见天日”四个部分的内容,观看了馆内收集的与龙山会议有关的史料和实物。每到一个展厅,全体党员都认真仔细地阅读文字资料,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又伟大的革命历程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外,大家还参观了白沙镇孔元村以及井下村美丽乡村建设。

  期间,该局党员干部们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