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湖南司法所组织开展禁毒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3 15:07: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平安湖南建设,大力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切实提升社区服刑人员的法治意识,5月8日下午,湖南司法所组织开展禁毒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湖南司法所邀请了湖南镇政府法律顾问黄秀燕(长乐建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开设《禁毒法》专题讲座。黄秀燕律师通过PPT形式向在场人员讲解制定《禁毒法》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法条规定;通过介绍亲身经办的案件、播放禁毒案例视频等进行生动的讲解分析。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及在册管理的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均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随后,湖南司法所在司法所大门口开设禁毒主题宣传咨询活动,黄秀燕律师现场接待群众法律咨询并宣传普及禁毒及平安建设知识。当日下午,共接待群众法律咨询4批11人次。

  此次禁毒专题学习宣传活动,对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很好的法治警示教育,深入宣传普及了禁毒及平安建设知识。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王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