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举办“厉害了,我的青春” 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0 18:02: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近日,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之“厉害了,我的青春”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当天全国电信满意服务明星客户服务部朱军花和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闽清分公司团支部书记张丹敏分别分享了他们工作中的感人事迹。活动现场通过青年员工朗诵五四相关热血诗词,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进一步加深现场团员、青年员工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

  活动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新老员工们以谈分享讲感受的方式,就自己工作以来“立足本职、奉献青春”的一些感想、感悟进行交流。青年员工对照前辈勤勉的工作事迹,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激发了新老员工爱国、爱党、爱团的热情,希望自己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多为企业、为国家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