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开展“巾帼暖人心——感恩母亲节”主题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2 07:33: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522074930.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家风,让孩子们学会感谢母亲、感恩生活,近日,长乐农商银行组织幼儿家庭开展“巾帼暖人心——感恩母亲节”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通过与孩子们互动,引导他们了解母亲节是感恩母亲的节日。接着安排了帆布袋描绘,让孩子们用画笔传达他们对妈妈的心意,还开展了温馨又好玩的亲子游戏。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活动最后,小朋友们用一束鲜花、一句爱的表白表达了对爸爸妈妈的感谢。

  本次活动通过不同的形式,让孩子们以自己的方式传达着对父母的心意,崇德向善,传承良好家风,活动充满着温情、幸福和感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