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区实验小学与漳县困难青少年“手拉手共成长”暨爱心捐赠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2 07:21: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1日下午,长乐区实验小学与漳县困难青少年“手拉手共成长“暨爱心捐赠仪式在区实验小学举行。

  经过一周的紧张准备,活动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区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林国财老师主持活动,他热情地介绍了到场的来宾,凝练地说明了此次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扶贫助困传递爱心,心手相连共同成长。

  少先队员代表郑宣宣同学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小伙伴们献上爱心,礼物虽小但饱含深深的祝福,让书籍与书信成为我们友谊的桥梁,让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学好本领将来一起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力量。

  区实验小学工会主席王丽清老师发表了真挚动人的讲话,她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给远方的贫寒少年带去一份关爱,一份鼓励,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关注他们,走近他们,也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温暖。王老师带领同学们伸出手来搭起“爱心桥“,再一次表达作为爱心使者的决心和力量!之后,同学们一起大声送出美好心愿——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中华大地上,贫困都成为历史,富足幸福与所有人相伴。

  同学们送上精心包装好的学习用品与书籍,还有礼物中藏着的那一张张精美而又诚意满满的祝福卡……小小的礼物,沉沉的心意,他们送出的不仅仅是关爱,更有信心与希望。

  活动之后,大家都参与到紧张的打包工作中,一份份,一包包,叠得整整齐齐,压得密密实实,准备下一步统一送往漳县的小伙伴手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