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2 15:33: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主题为“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扶残助残新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区残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助残日活动。

  当日上午,在区社会福利中心金太阳老人公寓大厅展现热烈温馨的场面。区残联带领肢残协会十几位残疾人志愿者,在福外学生志愿者配合下,开展各种服务活动。福外学生志愿者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来自区第二医院全科医生杨云海,作为志愿者特地赶来为老人测血压、血糖,治病,还指导老人养生。

  据了解,助残日期间,区残联还联合各乡镇(街道)残联积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互联网发布“全国助残日”信息,并入户走访35位困难残疾人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坎上。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