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行国际文化体验馆揭牌仪式暨外语文化主题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2 09:58: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1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文化体验馆揭牌仪式暨外语文化主题日活动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文化街举行,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徐国立,副校长姜建设,该校教学发展中心、国际教育中心、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

  仪式上,徐国立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为国际文化体验馆揭牌。徐国立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外国语学院要以国际文化体验馆的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外语特色,积极开展各类外语项目,强化外语应用,帮助更多的学生成为富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应用型、高素质的综合性外语人才,实现我校外语特色教学目标和人才培养目标。

  在随后举行的外语文化主题日活动中,6个文化体验馆分别展示了多彩的异国风情,有西班牙舞蹈、东南亚热带风情美食、英美下午茶、法式甜点及日本太鼓文化等,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场充满异域气息的优雅活动秀。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际文化体验馆将通过形式多样的课堂教学、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深度融合我校外语特色内涵,提升学生外语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创新意识,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外语学习和运用平台,使学生毕业后能够迅速适应并从事外贸、外事、翻译等各项工作,对于积极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有着深刻意义。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