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走进区直机关幼儿园开展“书香陪伴我们成长”进校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3 17:14: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区少儿图书馆志愿者来到区直机关幼儿园的小三班,开展“书香陪伴我们成长”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带领小朋友们体验阅读氛围,激发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生活经验。

  志愿者为小三班的小朋友们介绍了区少儿图书馆的绘本馆和日常开展的活动,还准备了纽扣画材料。小朋友们运用纽扣与辅助材料在即时贴上进行拼图,大胆想象创造,体验创作的乐趣,感知纽扣画的特殊装饰风格。纽扣画创作能激发小朋友们的创意、训练色彩搭配,还能让他们发掘自我、找到自信。

  通过“书香陪伴我们成长”活动,小朋友们亲身感受了图书馆的安静和浓浓的读书氛围,知道了图书馆里的藏书丰富而全面,在孩子心灵深处播下了一颗爱书、读书的种子。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