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欢乐和谐庆六一 激情飞扬献爱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5 16:25: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0日,区市场监管局、区妇联、团区委、青少年活动中心、个私协会、福建大众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赴古槐中心小学、竹田小学,开展主题为“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的慰问活动,给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礼物。

欢乐和谐庆六一 激情飞扬献爱心

  在古槐中心小学,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为慰问组全体成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慰问组将水彩笔、笔盒、象棋、跳棋、跳绳、球拍等学习、运动用品送到学生代表的手中,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随后,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向学校送上两台电视及各类书籍,并共同观看学校文艺汇演。

  在竹田小学,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为慰问组人员佩戴红领巾。慰问组人员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希望他们学有所成、报效社会。随后,福建大众发展有限公司还向该校捐款三万元。

  又讯,5月31日,区关工委一行赴鹤上仙街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6月1日,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以“关注儿童成长,快乐六一同行”为主题的儿童节活动。

  (记者 高晶晶 陈鸰燕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