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多单位联合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7 06:32: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5日,在第48个环境日到来之际,为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投身环保实践,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区委文明办、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和区环保协会,开展了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由各相关文明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生态环保志愿者分四组,分别前往部分区直机关单位、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和里仁村、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生态环保宣传“四进”(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活动。共发放环保宣传品4000个、宣传单4000张、环保购物袋2000个。

  在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区人民法院、区检察院,邀请企业职工进行环保法律座谈,通过观看生态公益诉讼宣传片,讲解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相关知识,提升企业守法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通过开展生态环保宣传系列活动,弘扬绿色发展价值观,营造绿色发展氛围,打造特色绿色文化,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呼吁公众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共同成为碧水蓝天的保卫者、生态文明的实践者、美丽中国的建设者。

  (记者陈勋)